鹊桥驻均天办事处

值此七夕佳节,本公司秉承用心做事,玩命撮合的精神拒不吃药,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下面得意地分享几个可以载入公司发家史的经典案例。

 

首先第一位客户,天玑上将军齐之侃,他的问题如何在方方土不在床底的时候打造和王上二人世界的浪漫氛围。

我们给出的方案:拆屋顶,造雨景

复杂程度:1.5颗星

理想场景:小齐和蹇宾执手深情对视,任何词句都无法表达彼此心情的时候,一阵瓢泼大雨,二人便可一起壮烈的淋雨,这时候齐将军就可以帮衣服湿透的王上遮挡,彰显男友力Max,我们的音响组会适时播放BGM,这时候情绪一上来,摄影组随便拍拍都能剪出影史上最浪漫的情节 。

1.为什么要拆屋顶?

这不是怕王上宅着,淋不着雨嘛(附:拆屋顶和重建屋顶的费用由齐将军本人承担,本公司概不负责)

2.要是晴空万里不下雨呢?

让国师求雨,求不出手动哭一个雨景,完美,这个计划结合了天玑的具体国情哦。

 

第二位客户是天璇的上卿公孙副相,他的问题是如何在水到渠成的情况下进行表白,并且进行非骚扰属性的亲密接触

本公司苦想三天,给出方案:钻树林,裹衣裳

复杂程度:3颗星

理想场景:副相将王上带到一个荒无人烟的树林(注意:一定要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那种地方,确保二人世界),由于基础设施为零,公孙大人需要自己开发,为陵光打造一个舒适住处,最好能遇上一些野兽啥的,来个英雄救美,二人在林间浪漫地荒野求生,培养感情。夜间苦寒,副相深情地将猎来的兽皮裹在王上身上(要密不透风只漏眼睛缝的那种),这时候副相就可以开始表白了,而且王上被这么一裹,已丧失所有行动力,可随便接触(咳咳)

王上的套餐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早上红豆粥,中午红豆饭,晚上红豆汤。红豆可是相思豆,祈求婚嫁顺利同心白头,如此暗示,陵光吃上三天肯定能明白副相的心意的。

 

什么,最近天热,怕把王上捂出痱子?

钻山里的树林,往高处爬个几千丈,总归够冷的

什么?你说天璇没有那么高的山,放心,本公司考察中垣,在距离天璇国都八百里开外有一座高山,正好副相大人还可以带王上旅游一番,加钱!!

副相吃什么?

秀色可餐,副相看王上吃就行

王上想吃肉怎么办?

这是计划外的,要加钱

 

好的,看完这两个成功案例有没有很心动呢?

欢迎咨询鹊桥驻均天办事处,前50名赠送同心结一枚,连理枝一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圆头圆脑 | Powered by LOFTER